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新基地奠基仪式举行 益阳欲打造成湖南的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湘涛教练、队员参加奠基仪式湘涛教练、队员参加奠基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湖南省足球协会训练基地的奠基仪式在益阳市高新区举行,湖南湘涛俱乐部高层、湘涛队教练组和球员参加了奠基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湖南省足协秘书长阎明给出了新基地一些确切的数据,他介绍说:“这座新的基地占地65.8亩,将修建4片11人制标准足球场,种植天然草皮;还将修建2片7人制足球场,铺设人工草皮。”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足协副主席熊倪表达了对益阳市的感谢:“新基地能够在益阳开建,要感谢益阳市市委市政府对湖南足球、湖南省足协和湖南湘涛俱乐部的支持。” 

  湖南足协训练基地的开建,也是益阳市在举办羽毛球世界杯、承接八一女排(微博)球主场后又一件重要的体育大事。益阳市历来重视体育发展,近年承办了3届羽毛球世界杯、而八一女排下赛季的主场依然放在了益阳。

  这次将湖南足协训练基地放在益阳,益阳方面做了很多努力,益阳市市委书记马勇说:“第一,我们从心理上做了很多准备。毕竟足球是一项大运动,对我们工作的要求也很高,我们首先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保证按照要求甚至更好的完成任务。”另外,在财力物力人力方面,益阳市市委市政府也给予了尽可能大的支持,“包括用地、报建审批等,我们都是非常支持的。”马勇说。

  对于湘涛队进驻益阳,马勇也是充满期待,“在承办羽毛球世界杯、承接八一女排主场比赛后,益阳市的体育氛围非常好,市民参与体育的热情很高,每天早上锻炼身体的人特别多,他们对于体育娱乐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足球项目影响力巨大,希望湘涛队的到来能够带动益阳的足球氛围,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这些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我们甚至希望将益阳打造成像大连一样的足球城,为湖南足球做出贡献。”    

  在搬进新基地后,湘涛队除了训练在基地内完成,下赛季还将有5场主场比赛放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12月5日,球队也参观了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场,益阳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湘涛队的主场比赛,将在明年3月与基地一起重新翻修草皮,种上新草。等到湘涛队搬进新基地时,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场同时可以成为湘涛队的主场。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