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冲超成足拒绝成超市 俱乐部主任:一个都不能卖

有合同的 成足一个都不卖有合同的 成足一个都不卖

  尽管成都谢菲联(微博)目前还在放假,但是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引援工作,毕竟不少主力球员马上就会成为自由身。对于外界传言成足已成球员超市,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昨日在接受成都晚报(微博)记者采访时表示了否定,并且再次强调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一个也不卖。

  绝对不会大甩卖

  到了年底,包括张远(微博)、惠家康(微博)、李钢、王存和四名外援等多位主力都会成为自由身,其中惠家康已经确认转会天津泰达(微博),而张远是否加盟北京国安(微博)还没有最终定下来,其他队员的归属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去向。仍然有合同在身的李建滨(微博)和两位本土球员冯卓毅(微博)、彭欣力(微博)也有“绯闻”,其中广州恒大(微博)对李建滨心有所属已经不是新闻,此外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所在的陕西人和也对李建滨有意思,而据传冯卓毅也被陕西人和看上,而彭欣力则有可能投奔前成足主帅王宝山所在的广州富力(微博)。尽管传言不断,但是陈建社表示这些仅仅是传言:“到了年底我们是有一批自由身的队员可以走,但是说句实话这批队员当中可能只有惠家康和张远能被其他俱乐部看上。至于其他的队员,说句难听点的话,想走可能都还找不到地方去。”对于有合同在身的队员,陈建社表示:“明年我们是要全力冲超的,凡是有合同在身的队员我们一个都不会卖。”

  新赛季要打“本土牌”

  尽管再次降入中甲,但是陈建社表示董事会已经决定新赛季会加大投入,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还接到了不少希望到球队试训的电话。“这些队员想试训就来嘛,能不能留下来还是要看实力。”陈建社说。与此同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在进行当中,考虑到成为自由身的球员有点多,因此如何充实阵容是摆在成足面前的一个大难题。对此,成足正在考虑引进城运会的队员,在上个月的南昌城运会上,这批队员创历史地打进了前三。“下个赛季我们肯定会以本土球员为主,这个方案我们也在跟市足协谈,但是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结果。”陈建社说。其实,按照市足协的想法,他们想让城运会的这支队伍从乙级联赛打起,但受困资金等多方面的原因,城运会这支队伍还能不能打乙级联赛也还是未知数。对于成足的提议,市足协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

  主教练还是牛洪利

  外援方面,陈建社表示本赛季表现不错的萨利和哈钦森已经基本确定留队,“报告都已经打给董事会了,两人留下来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至于罗梅罗和布兰登,这两人恐怕留在成足的可能性很小,“布兰登就是个玻璃人,如果这个赛季他不受伤,说不定我们还不会降级,他拿着那么高的工资却只有30%的出场率。而罗梅罗确实是实力不行。”除了队员的合同到期外,主教练牛洪利的合同也是到年底到期,俱乐部确定新赛季还是牛洪利来当主教练。“主教练我们不会换,下个赛季还是牛洪利来带球队打中甲。”陈建社说。牛洪利能留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与成绩有关,自从在8月上任后,牛洪利一共带队打了12场比赛,战绩是3胜6平3负拿到15分,而成足本赛季的总积分只有27分,他率队期间拿到的分数超过了总积分的50%,继续带队也是理所当然。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