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东亚技术传接球中甲最好 不能有丝毫松懈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广州富力今天在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如愿获胜,2比0的比分保证他们拿到了重要的3分。此役结束后,广州富力的积分达到了44分,在剩下两轮与广东日之泉争夺中超名额的过程中占据了先机。广州富力和广州日之泉今天同时客场作战,但广州富力为了让全队感受到“主场”氛围,先后购买了2500张门票,组织观众进场为球队加油,结果令原本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北京八喜主场——朝阳体育中心几乎变成了广州富力的主场,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口号让球队确实感受到了力量。

  在球场内,广州富力也是从一开始就反客为主,接连发起猛攻。在对手基本没有有效进攻的前提下,广州富力的猛攻终于在第23分钟收到成效,日科夫开出前场任意球,张烁(微博)与队友头球接力破门。广州富力以1比0领先并将此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广州富力的攻势依旧。第59分钟,张烁前场传低平球至禁区中路,此前表现活跃的海尔伍德跟进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成2比0。而在随后的时间里,广州富力依然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可惜都稍微打偏。第70分钟,主队北京八喜也险些破门,李震东(微博)的一脚远射,击中球门横梁。最终,广州富力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冲超之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对于球队未来两轮的比赛,广州富力主教练李树斌表示,“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下一场我们主场打上海东亚,在所有中甲球队里,这个队是脚下技术、传接球最好的,很难对付。但比赛打到这个程度,我们肯定会积极准备,争取完成冲超任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