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南粤两强客场面临恶战 冲超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今明两天上演第21轮,这意味着“冲超大战”进入最后5轮的冲刺阶段。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两大冲超热门本轮同时客场挑战强队,其结果对整个9月份的冲超形势将起到决定作用。

  日之泉本轮客场挑战武汉中博。在让路于国家队的间歇期内,日之泉内发生“队长李志海离队”的重大人事变动。对于这一事件,日之泉俱乐部认为属于内部正常的人事安排,并不会因此影响俱乐部和球队的运作。

  昨天中午,日之泉队飞抵武汉,随后展开赛前适应训练。日之泉主帅曹阳(微博)表示,武汉当地气候凉爽、球场场地条件理想,他们有信心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上轮红牌的门将李伟(微博)军和累积三黄的后腰宋超本轮停赛,日之泉会在这两个位置作出调整。包括尹鸿博(微博)在内的几名伤员恢复情况理想,本轮有望继续出战。至于李志海离去后的中卫位置谁来顶替,曹阳表示要到赛前才会确定。武汉中博尽管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所处位置并不理想,但他们在外教卡洛斯加盟和首席射手周燎回归之后,最近成绩一直稳定攀升,他们表示绝不会轻率对待此战。

  广州富力最近则一直在三水基地进行操练,他们本轮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由于湖南湘涛目前仅落后富力2分,本轮湖南又在主场迎战弱旅北理工,因此他们全取3分机会甚高。一旦富力客战力帆不利,他们极有可能被湖南追上甚至超越。

  尽管此前几战接连不利,力帆俱乐部并未完全放弃冲超的企图,他们甚至提出“希望最后5战全胜”的想法。为此,富力俱乐部对这个客场高度重视,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出征提供了一切可以保障的条件。上半赛季,两队以2比2战平,本轮再战,富力将以全取3分为唯一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