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破门越位被吹 沈阳东进主场0-0战平湖北中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中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在沈阳东进与湖北中博队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打破僵局,以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原定于8月27日的比赛由于沈阳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而延期,本场比赛是本周中甲的唯一一场比赛,上一轮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沈阳东进客场顽强拿到一分,而湖北中博则客场爆冷战胜沈阳沈北荣盛,全队上下信心爆棚,时隔两周再次来到沈阳,湖北队仍不会轻易缴械。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沈阳东进凭借小将郝永赫的精彩表现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刚刚起死回生的湖北队,东进队也丝毫不会脚软。值得一提的是,东进队下半赛季加盟球队的韩国后卫李允燮由于在上轮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领到了黄牌,韩国人的黄牌数量也累计到了三张,本轮比赛无法上场,这给东进队的后防线增加了考验。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前锋维森特的一脚打门球打高。第9分钟,东进队门将朱琦将球大脚开向前场,瓦休带球快速插上,可惜球出了边线。第11分钟,湖北队球员带球中场寻找机会,被东进球员破坏掉。第15分钟,沈阳东进队刘毅边路突破后快速下底,瓦休接球后鱼跃而起,可惜球顶高。第16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东进门前一片混战,湖北队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将球打高。

  开场一段时间以来沈阳东进队占据场上优势,射门机会也多过湖北队。不过湖北队也不甘示弱,寻求一切机会。第21分钟,沈阳东进队前场犯规,湖北队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皮球打在人墙上飞出。第27分钟,湖北队蔡曦一脚漂亮的长传,周燎接球后快速带入禁区,可惜被沈阳东进队的防守队员阻截。第30分钟,东进队牟永杰一脚精准的传球至萨博利奇,后者接球后分给徐文彬,徐文彬一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沈阳东进队浪费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第32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湖北队球员争到第一点,混乱中一记倒钩射门,可惜球打高。第40分钟,东进队杨剑飞边路下底传中,萨博利奇门前打门偏出。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获得好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55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博利奇开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湖北门将将球没收。第57分钟,湖北队边路突破被东进队破坏,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湖北队周熠争到第一点蹭了一下,随后东进队大脚将球解围。第60分钟,湖北队前场进攻,外援维森特接到传中后打门,皮球进入网窝,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东进队前场展开精彩配合,经过前场多次传中后给萨博利奇,可惜被湖北队队员解围。第68分钟,湖北队中场组织进攻,东进队犯规阻截,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任意球打门罚出了底线。东进队开出大脚门球试图打快攻,湖北队中场断球。第72分钟,湖北队卷土重来,维森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一脚抽射,东进队门将奋力将球击出。

  这段时间,双方体能消耗都比较大,在中场展开了拉锯战。第77分钟,东进队吕伟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东进队做出人员调整,换上了小将郝永赫,第84分钟东进队刚刚上场的郝永赫接到队友传中后外围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很有威胁。比赛临近结束,双方都有几次攻势,但都无功而返,下半场补时2分钟,最后时刻,双方都无心恋战在中场做着倒脚,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4-徐文彬、6-刘毅、7-牟永杰、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4-贾晓琛、18-杨剑飞、31-朱 琦、32-毛开宇、35-梁宇驰

  替补:2-李健(微博)、3-李允燮、21-王青峰、22-张  浩、23-周寒、24-郝永赫、30-张晨(微博)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5-梅方(微博)、16- 吴龑(微博)、 20- 饶尧、24-胡卓伟、26-柯钊(微博)、28-周燎、31-维森特

  替补:5-布鲁诺、6-本科、12-桑一非、17-朱子森(微博)、23-宋  勰、27-袁明灿、37-曲少言

  (二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