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足新帅首谈执教理念 曹限东直言球员背思想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球小胜北京八喜,延边队新帅郑相龙上任近两个月已经取得了五战三胜两负的成绩,将延边队从倒数第一带到了倒数第三,同时也拉大了与保级对手北京理工和贵州智诚的积分差距,郑相龙终于在同北京八喜赛后和当地媒体记者见了面,不过颇为低调的郑相龙却惜字如金,让很多记者感到有些遗憾。

  “主场拿了三分,并不一定就证明延边队实力比北京八喜强”,赢球的郑相龙依然十分低调,说到整场比赛,郑相龙指出,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前场配合失误较多,后卫线整体移动速度较慢等等,这些在训练中多次强调需要改进的问题依然在比赛中暴露出来。

  北京八喜主帅曹限东对于输球似乎比较释然,“球队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应有的拼劲”。对于输球,曹限东指出问题关键还在“球员思想放不开”,曹限东说,赛前他就强调要求队员放下包袱,用轻松的心态去比赛,但“队员们没有做到”。

  虽然带队成绩不错,但延边队依然面临保级的压力,对于球队今年联赛的保级形势,郑相龙直言“保级形势依然不乐观,还要一场一场的打”。对于率队以来对延边队球队整体风格的塑造,郑相龙道出了他的三点执教理念:精神力、体能、技战术。“这三者合而为一才能确保延边队取得好成绩”。

  (木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