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37℃高温击退延边 队员:每条肌肉都要抽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6:00,在2011赛季中甲第20轮比赛中,湖南湘涛百世窖队在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结果凭借前锋艾克热木在第66分钟的倒钩破门,湖南湘涛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延边队。

  8月20日,长沙最高气温达到了37℃,而这仅仅是气温,下午的地面温度远远过于37℃。湖南湘涛队与延边队的比赛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长沙人称之为桑拿天。这么高的气温对于双方队员的发挥显然有影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主教练郑相龙第一句话就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队员依然全力以赴,要感谢他们,虽然输球了,但我还是感到满意。”而在赢球后,有球迷对着湘涛队主教练张旭喊道:“张指导威武!”张旭连忙说:“我不威武,球员才威武,他们在这么热的天气下依然踢得很顽强,最终拿下了比赛,很不容易。球迷也威武,这么热的天气他们依然在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赛后,在本场比赛拼得抽筋的湘涛球员李欣在走下场后,机会没有力气说话,“感觉大腿小腿每一条肌肉都要抽筋了。”

  对于最终输掉了比赛,延边队主教练郑相龙说:“其实我们的机会也有,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差了,需要继续加强。这场比赛球队的整体防守其实是不错的,被对手打进一个球的问题在于球员之间相互保护出现了失误,这是以后需要加强的地方。”

  而张旭也提到了把握机会的能力,“其实比赛踢得非常艰苦,队员们拼尽了全力,只是我们抓住了那一次机会,赢得非常不容易。”

  本场比赛,湘涛队依然派上了李实出任先发门将,本场比赛李实一改上一场比赛的紧张,在场上表现不错,“这一场李实的表现就稳定多了。”主教练张旭说,“李实的出击比较好,本场比赛他也展现了自己的优势。”而前锋程鹏则是本赛季联赛首次首发,“对延边队,我们的优势是身高,所以开场的时候派上了身高占优势的程鹏,想利用整体身高寻找机会,不过上半场球队踢得有些急躁,过多的开大脚,反而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来。”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