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文博建功范云龙世界波 贵州主场1-2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贵州智诚在主场迎来了广州富力的挑战。

  第23分钟,贵州智诚一次漫不经心的头球防守没能顶远,被李文博将球得到后果断起脚射门,这记精彩的射门再次攻破了贵州智诚的城池,广州富力2-0扩大领先优势。

  第27分钟,贵州智诚在大禁区角上距离球门4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范云龙主罚任意球一记世界波的射门直入广州富力球门,贵州智诚扳回一球,场上比分1-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贵州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