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丧失抢逼围气急徐根宝 主帅怒斥本场全年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了首日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0比0战平了同样冲超无望的上海东亚队。尽管湖北中博俱乐部已经拖欠球员们的薪水达到两个月之久,但是今晚在比赛场上湖北队球员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斗志依然值得称赞。赛后,湖北队助理教练王文华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甚至认为这场比赛是湖北队近段时间以来表现得最为出色的一场较量。

  本场比赛虽然以0比0收场,但是就比赛过程而言,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稍占优势。在比赛中,湖北队甚至一度获得过破门良机,但是炎热的天气拖累了双方球员的体能,一些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鬼使神差的偏出大门。

  比赛结束后,湖北队助理教练王文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球队在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是最近一阶段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获得平局的上海东亚队主帅蒋炳尧则对球员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他在赛后直言这是球队今年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代替卡洛斯出席的湖北队教练王文华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无论从技战术还是从精神面貌而言,这是湖北队踢得最好的一次,队员们能够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中抵住压力,与对手顽强抗衡,最终逼平对手取得1分,我要好好感谢队员们的拼搏。”

  相反,上海东亚队主帅蒋炳尧则对今天的比赛感到非常不满,他说:“这是东亚队在今年比赛中斗志最差的一场比赛,特别是在上半场,队员们的斗志全无,中场休息时教练组狠狠的批评了队员,下半场开始后稍有好转,但是就总体而言,今晚湖北队的表现做得比我们要好得多。”

  自从徐根宝全面掌管球队以来,上海东亚队再次提出了“抢逼围”的打法,然而在今晚与湖北队的比赛中,东亚队没有将抢逼围的打法发挥出来。对此,东亚队主帅蒋炳尧表示:“来上海之前,有些队员拉肚子,来到武汉后天气又非常炎热,这可能导致了队员们在体能上跑不动,但是天气对双方而言都是平等的,所以这不能作为我们踢不好的借口。”

  最后,在总结到本场比赛时,蒋炳尧说道:“我们今晚没有将抢逼围的风格表现出来,虽然比赛最终踢平了,但是就比赛过程而言,我们教练组感到非常失望。”

  据悉,在上海东亚队返回入驻酒店后,东亚集团的高层以及徐根宝本人对全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直至晚上11点,全队还在进行着深刻的总结。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