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客战延边洋枪复出门将伤停 望从延边阵中觅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1:34  重庆晚报

  力帆今日下午

  客战延边

  过去几年中甲,延边长白虎队一直都是力帆的苦主,可时过境迁,曾经的北方强豪如今已经成了排名倒数第三的“病猫”。对于近况不佳的力帆来说,本轮虽是客场作战,却也很想拿下对手一扫颓势。刚刚伤愈复出的伊万、特科斯和达巴茨,将是力帆倚重的打虎洋枪。

  洋枪复出 门将伤停

  前往延边的旅途虽然舟车劳顿,可北方凉爽的天气却让力帆上下一觉醒来后倍感舒爽。昨日下午在迎着明媚的太阳赶到延边人民体育场后,力帆更感觉踏实。过去延边的“泥土地”,如今也总算换成了草皮。“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和大连阿尔滨那个场地有点像。”一位副总感受着这个在山坳里修成的体育场,惬意地说:“你看周围都是玉米林,不管是踢球还是看球,都还很享受呀。”但大家都明白,今天的比赛绝不会是一场享受。上轮输掉冲超关键战后,主帅刘劲彪和全队都倍感压力,如果还不能用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的话,力帆今年的希望就不大了。“延边本赛季战绩并不佳,但其足球的传统还在,特别是在主场想赢他们很难。所以我们必须做好120%的准备。”彪帅面色严肃。

  对于他来说,好消息是三个克罗地亚外援全部复出,这给了他取胜的信心。不过彪帅也有些幸福的烦恼,这三个外援和约翰森如何使用?毕竟约翰森到队后,能够集齐全部四名外援的比赛只有一场,在达巴茨一度伤停的情况下,刘劲彪可以毫不犹豫地使用三杆洋枪,但现在他却需要做一番取舍。

  让他最不安的还是门将,上轮表现出色的主力门将张磊三黄停赛,力帆是本轮只能使用小将李华扬。有意思的是,李华扬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正是客场对延边。“那一次我紧张得腿都迈不动,但现在不一样了。”这位小将说:“今年尼科让我们进步很大,我相信我能完成好任务!”

  虎落平阳 力帆挖角

  曾经有过辉煌的延边足球,如今由于资金等各种问题已经有些虎落平阳的味道了。本赛季初,他们就接连卖走了朴成这样的希望之星,崔民也被力帆没花多少代价就挖走了。可以说,延边的足球底蕴虽还在,但俱乐部已经开始卖人为生了,队中的不少人都动了想走的念头。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最看好的延边球员当时还不是崔民,而是中后卫韩青松。主场打完延边后,力帆教练组和几个老外都认为,如果当时能买到韩青松,那么力帆的后场肯定将会上一个档次。“不过,人家当时确实不肯卖,我们也没办法。”力帆某副总叹息地说。但他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下赛季他们还会向延边“淘宝”,除了韩青松外,像国青小将金敬道、中场崔仁这样的年轻球员都是力帆挖角的目标。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