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东莞南城0-1不敌重庆 23分依旧领跑南区分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9: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乙联赛分区赛第二阶段首轮上周末举行,南区领头羊东莞同舟南城队0∶1负于重庆队,但仍以23个积分领跑南区。

  在中乙揭幕战中,以娃娃兵为班底的南城队在客场击败被称为“中乙恒大”重庆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南城队一直处于积分榜领跑位置,上周末南城队与重庆队的第二回合比赛成为该轮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南城队在该战中被重庆队成功复仇,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此外,广州青年队和广东五矿地产队在本轮赛事中均全取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