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塞妙传李星灿推射建功 沈北一球赢得新主场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8:4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主任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沈阳沈北荣盛队迎来首个主场比赛,经90分钟激战,沈北荣盛队凭借李星灿的进球1:0力克来访的上海东亚队,全取三分赢得主场开门红!

  作为中甲新军,沈阳沈北荣盛队近来备受关注。沈北俱乐部接手天津润宇隆后后,不但为队员提供了最好的后勤保障,还补齐了原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和奖金,终于结束漂泊的球队将士士气为之一振!上轮客场对阵北理工,沈北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取得宝贵一分,本轮坐镇主场,志在全取三分。而上海东亚队上轮客场取胜终止连败势头,重燃冲超希望,对阵刚刚易帜的沈北队,怎肯束手就擒?

  一开场,沈北队即展开猛攻。开场后1分钟,沈北队组成快速突破,李星灿下底传中无人接应。第9分钟,何塞前场拿球后横传给后插上来的爱尔南德斯,后者拿球后虚晃一下左脚凌空射门,球偏出球门。第16分钟,何塞得球后塞给后插上的李星灿,李星灿拿球后快速突破,摆脱掉球员防守,面对守门员起左脚推向球门右下角,1:0,沈北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局以来沈北荣盛队一直处于守势。第68分钟,沈北荣盛队队长赵一博与东亚队员发生争执,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沈北荣盛队快速反击,刘乐拿球后突破到禁区,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何塞在距离球门不到5米处打门,球居然没进,沈北荣盛队浪费绝佳机会。第91分钟,沈北队边路突破,被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李星灿开出角球,何塞射门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荣盛队战胜上海东亚队,获得宝贵的三分。

  赛后,沈北队主教练刘志才表示:“这是一场比较激烈的比赛,可能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们沈北新区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东亚队技术很好,中甲里我们打过了一次,我认为他们是中甲技术最好的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沈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