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贝萨斯抽射进赛季首球 日之泉1-1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来了大连阿尔滨的挑战。

  第60分钟,金尼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门将李伟军,随后回趟似传似射打到门前,皮球经过折射后落在卡贝萨斯的脚下,后者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抽射空门得手。哥伦比亚前锋打入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之后的处子球,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扳平,1-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