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三新援加盟主场全力争胜 胜利希望寄托锋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间歇期后的中甲联赛将再起硝烟,沈阳东进世代将在五里河奥体中心迎战重庆力帆队,对于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的沈阳东进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稍强于自己的重庆力帆,唯有取胜才能近一步缩小冲超集团的差距,一旦主场没能拿下重庆力帆,不仅会与冲超集团渐行渐远,甚至有可能会就此提前退出冲超的竞争行列。

  在中甲联赛进入间歇期后,沈阳东进世代在二次引援上分别引进了韩国中后卫李允燮,以及在长沙金德效力过的中场球员牟永杰以及前辽足的后卫梁宇驰,三人都在最近两轮的比赛中有过上场纪录,但由于到队时间较短的缘故没有与全队形成默契,相信在间歇期这段时间的一系列教学赛过后,三名新加盟的球员在配合上将有明显的进步。

  对重庆力帆队而言,这支球队虽谈不上是一支劲旅,但这支球队的爆发力还是另很多球队发怵,虽然在两队今年首次交手时重庆力帆便主场饮恨打出本赛季首败,第二回合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要想轻松拿下重庆力帆也绝非易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仍旧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本赛季发挥不错的左后卫刘毅因累计三张黄牌而不得不在周六的比赛中作壁山观,而反观重庆力帆则人员完整来做客沈阳,究竟是到时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笑到最后还是要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瓦休与萨博里奇这两名前锋球员。

  尽管与重庆力帆的中甲比赛还没有开始,沈阳的当地球迷却建议中国足协在本轮的所有中超中甲比赛开赛能够进行一次简短的1分钟默哀仪式以此悼念在7.23事件中的罹难者。该球迷表示:“意甲联赛能够为一名素不相识的因公殉职警察而默哀,而我们为什么不能为在这次甬温特大铁路事故的死难者默哀呢?”(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