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广州三足鼎立 中甲解散球队蓄势待发再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公布了中甲天津润宇隆及深圳凤凰的转让公示,两支在一个月前陷入资金困境面临解散的球队获得新生。天津润宇隆本赛季一直深陷经济危机,球队拖欠球员工资,甚至连征战客场费用都困难。在中国足协给予时间、俱乐部积极寻找投资者的情况下,经过两个月的叫卖,润宇隆在本月被一家沈阳的公司收购,球队将主场搬至沈阳,并将更名为沈阳沈北队。这样,沈阳目前汇集了中超辽宁宏运、中甲东进和沈北3支球队。 

  深圳凤凰队在一个月前的境况与润宇隆相似。本月初,广州富力地产接手,让该队得以重新征战中甲。目前,该队已从深圳转至广州。这样,广州同样拥有恒大、日之泉、富力3支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