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把球迷请回主场 拿下阿尔滨将迎冲超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一传两射,卢琳成为广东日之泉与利物浦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球员,让广东日之泉队成为7月13日天河体育场的主角,也使得广州球迷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日之泉打得不错,我们会去东较场撑他们。”恒大的天河主场场场爆满,富力的球市也逐步看好的情况下,把球迷请回主场,成为日之泉队冲超过程中的重要一战。

  按正常安排,广东日之泉应该在与利物浦比赛期间间歇休息,不过为了这场与英超豪门的比赛,日之泉将士坚持训练,他们把好的状态带到了这场比赛当中。卢琳代表广州足球与英超曼联和切尔西都打过比赛,这位广州仔在面对英超球队的时候从未怯场,“和利物浦虽然输了球,但我们感觉场面上并不被动,我们展示了广东足球的特点。”

  和利物浦的比赛,在天河体育场大约有1000多名身穿日之泉球衣的球迷为广东队加油,“非常感谢这些球迷的支持,我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将更多的球迷吸引到日之泉队的主场。”卢琳说。

  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日之泉球员在短暂的假期后,将马上投入到接下来中甲联赛的备战当中。7月30日,广东日之泉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拿下阿尔滨,日之泉的冲超形势将会有巨大突破。”日之泉队球员为此战定性,“在这个关键时刻,广东日之泉队非常需要广东球迷的全力支持,球迷将是我们的最佳第12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