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右路精灵自创新发型 黄洁引汉军主帅惊呼:内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3:5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杨兆)“内马尔”,主帅卡洛斯坐在教练席上惊讶道。难道目前正跟随巴西队征战美洲杯的内马尔来到了武汉?原来,“右路精灵”黄洁昨日新换了一个发型,酷似内马尔。

  昨日下午,黄洁一出现在训练场上便遭到队友们的围观。不少队员感叹:“这头发要是再染一下,就更像内马尔了”。当听说黄洁的发型是其室友桑一非的杰作后,众人大跌眼镜,而桑一非则回应,这发型大部分是黄洁自己剪的,推子是从维森特那里拿的,自己只是帮他修理了一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洁 内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