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队内有一衰神 解散+转卖他转会新东家必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3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润宇隆俱乐部因为没有投资方,不可避免地遭遇了经济危机,球队坚挺了半年时间,却未能逃过被转卖的命运。在期待新投资方出现和俱乐部补发工资及奖金的这段时间,队员们迷信了起来,闲暇之余他们开始寻找球队的“第一衰神”,队员C不幸中选,在队友们的起哄中,队员C也不禁感叹,“我怎么这么衰。”

  队友们之所以将队员C推上“第一衰神”的宝座并非一时兴起,而是理由充分,“这位仁兄到厦门蓝狮就一年时间,蓝狮就因为没有政府扶持解散了。紧接着他去了青岛海利丰,在这支球队他效力了两年多时间,按理说他已经获得了在中甲安身立命的舞台,未承想海利丰因为轰动一时的‘吊射门’被取消了中甲注册资格。此后,这位大哥加盟了安徽九方,仅仅半年时间九方也因为资金短缺就被迫转卖球队。如今润宇隆又被转卖沈阳,他可是五连冠了!”这提醒了九方的队员,“你别说,还真是这么回事,九方欠薪也就半年时间,好像就是在他来了之后,呵呵。”

  喜欢八卦的队友还联想到了其他方面,“他方同屋队友的能力也挺邪行的。清远集训期间,小强与他一屋,结果右手掌在与门将的碰撞中不幸骨折,事后小强一个劲儿地要求换屋。联赛开始后与他同屋的老大哥本来好好的,突然就遭遇了伤病,而且事件发生在同一座体育场,同一个部位,至今伤病仍然断断续续,无法上场,实在凑巧得很。他当选队内‘第一衰神’,有这些理由足够充分了,哈哈……”

  “要不我给大家再补充一条,更充分。大家还记得清远期间打过的那场队内热身赛吗,比赛就是以这位仁兄命名的,结果队内莫名其妙地出现了内讧现象,教练组都急了,你说邪行不邪行?”“说得也是,这位大哥的威力太大了。”

  当得知被队友封为队内“第一衰神”时,队员C颇为无奈,“我能怎么办,只能听之任之了。”闲暇之余这位仁兄喜欢借酒浇愁,由于球队的工资奖金迟迟不能到位,其喝酒的档次可谓一路下滑,下酒菜更是从有到无。手捧一瓶小二锅头,配上胡子拉碴的造型,“衰神”再现的场景队友们已经司空见惯,他们笑言,“这造型去拍电视剧根本不用化妆,只要给身‘衰神’的衣服就行了,哈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天津润宇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