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众将胜利献“悟空” 新援:竭尽全力助队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沈阳东进世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在这场“连沈德比”中,大连阿尔滨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由莫雷拉连入两球,以2-1逆转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队的法国籍体能教练法比安与球队告别。阿尔滨众将士均表示,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悟空”。新援王君首次代表阿尔滨队出场,他表示,“将为阿尔滨队冲超竭尽全力。”

  在“连沈同省德比”开赛前半个小时,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特意在主场大连大学的球场内,为赛后便将搭上返回法国航班的体能教练法比安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告别仪式。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向法比安献上了鲜花,李明总经理将阿尔滨队的队服和围巾交到了法比安的手中,众多相机的闪光灯也在不停的闪烁。再加上现场主持人——大连电台体育广播名嘴王琳煽情般的渲染,其排场堪称娱乐明星的见面会。

  由于长相酷似经典影片《大话西游》中周星驰所扮演的至尊宝,所以法比安在大连阿尔滨队内的昵称是“至尊宝”、“悟空”。在告别仪式的现场,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特意为法比安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副制作精美的孙悟空的诗配画。随后,在二次转会中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卡贝萨斯、王君和徐亿海分别与大连球迷见面。“越来越有欧洲足球的运作模式,阿尔滨俱乐部在各个方面确实要领先于其他国内俱乐部。”一现场观战的圈内人表示。

  因为大连阿尔滨队上下都知道,法比安即将离开他们,球队从教练到球员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将胜利献给“悟空”。最终,大连阿尔滨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续三个主场实现了大翻盘。队长常琳表示,“连续三个主场逆转,说明年轻的阿尔滨队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最重要的是球队收获了自信。”对于来到现场观战的大连球迷,常琳给予了感激之情,“球迷们辛苦了,阿尔滨又向中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老将杨林认为,“这比赛踢得太揪心了,不过赢球就是硬道理。”周通表示,“赢球就好,但我的表现并不好。更重要的是很难过,因为你(法比安)走了。一个好人,正直的人, 给你最衷心的祝福,平安、富贵。”小将孙铂的总结最具代表性,“90分钟比赛,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者。”

  由于中国足球二次转会窗口刚刚关闭,许多球迷到现场是为了目睹新援的风采。90后小将王君在上半场第39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了阿尔滨的处子秀。赛后,王君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回家乡踢球的心情,“回到家乡非常高兴,大连球迷、大连阿尔滨队的氛围都非常好。我希望帮助大连阿尔滨队冲超成功,这也是阿尔滨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应得的回报。”

  对于自己的首秀,王君表示,“赛前我就想到会替补出场,我身体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之前一直在北京八喜队踢主力。毕竟今天是我第一场比赛,还得跟泅渡慢慢融合,我想以后会越来越好。”王君在新浪微博中写道,“逆转绝杀!哈哈爽!自己也完成了首秀,感觉还需要慢慢融入球队才会有好的发挥!谢谢所有到场的球迷,我会努力证明自己的。”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