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新援偶像迈克杰克逊 希望在中国上演进球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22  大连日报

  意大利国际米兰曾经有一位被称为“国王”的阿德里亚诺,而大连实德引进的这名阿德里亚诺,却是一名喜欢跳太空舞步的“杰克逊”。

  出生1987年的阿德里亚诺是一名身高只有1.70米的小个子前锋,和效力过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相比,不仅身材相差很多,而且踢球风格也迥然不同。他不仅是一名灵巧的前锋,而且还喜欢在进球后跳起太空舞步。阿德里亚诺的偶像是美国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此他在巴西足坛有一个绰号叫“MJ”。

  阿德里亚诺出道于巴海亚队,此后在塞阿拉和美洲RJ队效力过。2010年,凭借自己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阿德里亚诺加盟巴西甲级队豪门弗卢米嫩塞俱乐部。虽然他和加盟广州恒大队的孔卡是队友,但是他在弗卢米嫩塞没有得到任何的出场机会,在过去的一年半中,他一直被俱乐部租借出去。在租借到巴海亚队其间,他出场26次打进了15个进球,帮助球队冲甲成功。紧接着他又被租借到巴乙的帕尔梅拉斯,出场24次有6个进球。

  阿德里亚诺在国内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即将开始重要的中国之行,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我希望能够在中国进球,然后上演我的进球桑巴舞。”目前,阿德里亚诺并没有现身大连,如果行程顺利的话,他将在今天抵达中国。

  明天大连实德队和广州恒大队进行比赛,孔卡和阿德里亚诺这两个队友,都不可能出现在这场比赛中。预计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有望披挂上阵。大连球迷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看到球场上的太空舞步表演,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