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青科大1-0击败河北队 学生军雨中取三分

  晚报讯 昨天上午,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科技大学队主场1比0力克劲敌河北队,在终止两连败颓势的同时巩固了自己北区前三的位置,向着跻身全国总决赛的目标又迈出坚实一步。 

  本场比赛本应在前天下午结束,但由于突如其来的暴雨令虎山体育场内出现严重的积水状况,上半场0比0结束后,主裁判做出下半场比赛推迟举行的决定。昨天上午9时,两队重新开战,凭借中卫昃晓洋在第65分钟时的门前补射,青科大队全取3分。 

  9轮战罢,青科大队以3胜3平3负积12分的成绩踞北区前三,在分区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学生军”很有机会保住北区前四的位置,从而一举闯入全国总决赛。本周六,青科大队将在西宁挑战此前一分未得的青海队,双方首回合交锋,青科大队曾以7比0横扫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