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润宇隆两进球功臣感谢队友 李兴灿:德比感觉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天津消息,今天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5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的津门德比大战中,双方经过了九十分钟铁荡起伏的交战后,最终天津润宇隆队客场3-1战胜了天津松江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走出了上轮大意失荆州败给湖南湘涛后的阴霾。本场比赛,又是李兴灿挺身而出为球队打破僵局,同时90后小将白帆替补上场13分钟便完成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球,也为球队锁定胜局。

  其实润宇隆驻地距离比赛场地要比松江队近很多,再加上有不少润宇隆球迷助阵,这场比赛颇有润宇隆主场作战的感觉。近来走出低谷的天津松江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频频威胁润宇隆大门,就在形势对润宇隆不利的时候,这时又是李兴灿挺身而出机警的抽射打破僵局,也为球队扭转了不利的局面。对于那粒精彩的进球,李兴灿将功劳归功于队友,“当时没有什么想法,我在那个位置就是要做到把球打进去。我的队友都把那个球做到位了,我就完成自己该做的就行了。”

  其实就在昨天踩场时,李兴灿还与主教练刘志才发生了争吵,刘志才一度让李兴灿停止训练,但是老帅用人不疑,依然相信李兴灿的实力并继续让他首发。对于比赛场地问题,李兴灿也是坦言这几天的阴雨有所影响,“感觉有点软,有点滑,十多分钟以后球员可能慢慢适应了。对于进球大战,赛前没有想到过,因为松江这个队也比较难打,他们也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唯一的一点他们的那个巴西外援受伤下场了,可能对他们有影响。”

  而对于第二场的津门德比有没有特别的感觉,李兴灿回答:“津门德比确实有种跟别的球队踢不一样的感觉。同时也特别感谢球迷,不管是松江的球迷还是润宇隆的球迷都是天津球迷,不管在哪都支持我们。”对于两队各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李兴灿说道,“我觉得很正常,比赛嘛在那个时候可能每个队员脑子都会发热,比赛主要是注意力在球场上。”而对于球队有可能很快移师沈阳,李兴灿对此感慨,“也不一定吧,我们现在还不确定。但是我们永远都是润宇隆的,哪怕走了明年回来比赛也一样,还会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

  与李兴灿屡屡建功不同,90后小将白帆本场比赛第65分钟替补催仲恺上场,并在第78分钟突入禁区小角度破门打入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球。应该说这个进球也很幸运,因为当时对方门将已经被罚下去了,对手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后腰刘涛临危受命,将球扑进了自家大门。李兴灿也表达了对这位小将的祝贺,“首先祝贺他在中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他确实挺努力,速度和突破是他的优势。”

  而白帆面对采访则显得很青涩,他说:“希望下次上场能延续进球。当时教练有教练的战术安排,那个时刻想到了我,我上场也要做好我该做的。”接着,他谈到,“只要胜利什么都是好的,对于津门德比其实我倒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拿他当一场平常的比赛去踢,放松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最后这位小将说道,“至于那两张红牌也确实不好说。不过今天确实球迷很支持,来到天津我感觉最大的就是这帮可爱的球迷,能来到这里确实不易,感谢他们。很期待自己的下一个进球,期待我的进球更期待球队连续不断的胜利。”(烟邰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