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悍将补时推射破门 湘涛客场2-1领先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北京八喜队在主场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了湖南湘涛队的挑战。

  本轮之前两队都迎来了自己下半程联赛的开门红,北京八喜在主场3-2险胜排名靠前的重庆力帆,而湖南湘涛队则在客场战胜了上半程表现惊艳的天津润宇隆,从而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的泥潭。

  在前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调教下,湖南湘涛体系逐渐完整,而本场比赛也在某种意义上称得上京城中生代教头的较量。13轮比赛打入17粒进球,在同等水平球队中占据绝对优势,这个数字甚至比排名第8且多赛一场的北京八喜还要多出5粒。而反观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下了准备冲击三甲的重庆力帆,前国安小将姚爽也再次取得进球。两队的下半程联赛势头能否保持,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于本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比赛开始后湖南湘涛队率先开球,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比赛显得比较沉闷。比赛开始仅仅24秒,八喜队便利用对手失误发起攻势,湖南队丢球后,八喜队反抢迭戈传中,10号王君争顶,可惜被判压人在先。2分钟后,老将徐宁在中场过中圈附近的一脚吊射,可惜偏门而出。

  6分钟,11号刘翔在背后铲倒对方28号队长代钦华,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1分钟,马里奥-贝阿塔接直塞球突入禁区,八喜门将班勇扑救脚下球,连人带球一起扑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5分钟,湖南队组织快速反击,3号刘俊鹏对代钦华战术犯规,吃到八喜队的第二张黄牌。

  3分钟后湖南队率先发难,八喜队保罗中场丢球,湖南队右侧得球组织快速反击,20号王琛突入禁区下底传中,代钦华中路插上打门未能碰到皮球。而八喜队开出球门球后湖南队再次得到皮球,6号杨宝明在左路3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直挂球门右侧立柱。湖南湘涛队客场1-0领先。

  而比分落后后,八喜队加强了逼抢,24分钟,曹驩边路下底传中,球越过球门来到后点,代钦华在角旗附近护球,被上千的两名八喜球员直接逼抢下来。而第28分钟,这种逼抢收到了成效,八喜队前场反抢直塞禁区肋部,34号迭戈接球后横传中路,王伟接球后果断调整打门,将球送入湖南队大门。1-1,八喜队10分钟内将比分扳平。

  第35分钟,王君禁区左路远射,门将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揽入怀中。1分钟后,湖南队队长代钦华在禁区前沿接球,代钦华顺势摔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代钦华假摔。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代钦华定位球传中,帕拉西奥斯头球摆渡,27号赵威中路将球轻松推射入网,北京八喜1-2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