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世界波张烁拯救球队 日之泉1-1富力和气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广州消息,2011年中甲联赛第十五轮比赛全面展开,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迎战深圳凤凰队。第11分钟,卢琳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第46分钟,张烁门前推射扳平场上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在主场1比1深圳凤凰。

  由于在足协方面手续的问题,本场比赛之前深圳凤凰赶不及正式改名广州富力,但也无阻本场比赛广州德比大战的浓郁气氛。时隔13年后东较场再次上演的广州德比大战。1998年8月9日,广州松日在东较场迎战广州太阳神,双方上演了一场“9黄5红”的惨烈德比。本场比赛之前深圳凤凰开出了100万元的赢球奖金,赛前深圳凤凰主教练李树斌放出豪言:“如果不赢球就引咎辞职”。今天的德比大战吸引了广大广州球迷的关注,赛前已经达到一票难求的火爆地步。

视频-卢琳任意球建功张烁救主 广东德比平局收场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比赛一开始,双方攻防节奏都打得相当快速,不作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第5分钟,广东日之泉发动快速反击,尹鸿博右路得球传出斜塞球穿透防线,里卡多高速跟进面对守门员形成单刀,可惜一脚推射打在出击的守门员身上挡出。今天广州的天气闷热,对双方的体能都是一个极大地考验。第11分钟,里卡多前场控球被侵犯,广东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1-0。第13分钟,深圳凤凰马上发动一次反击,张烁禁区前传出一记过顶球到右路空当,曹添堡高速插上直接劲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8分钟,日科夫左路起高球到禁区内,凯塔解围失误将球控制给对手,张烁迎球劲射,可惜脚法把握不好球偏出了立柱。今天双方对胜负都相当看重,双方教练都多次站出指挥席,向第四裁判表达主裁判判决的不满。

  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场抢断反击,里卡多摆脱防守后转移到左路空挡,卢琳得球高速压入禁区,假传扣回右脚劲射,球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阿瓦尔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尹鸿博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深圳凤凰后卫先解围。大禁区外黄龙与赵铭头球争夺,两名球员都受伤倒地,双方队医都入场治疗,还好两名球员问题不大都可以坚持比赛。第31分钟,尹鸿博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信心满怀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后卫的头上解围出来。第34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抢断,尹鸿博左路连续摆脱后起左脚劲射,石笑天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7分钟,卢琳左路传中赢得角球机会,尹鸿博主罚任意球到前点,里卡多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石笑天站位不错轻松没收。李树斌看场上局面被动,用李喆替换后卫赵铭登场。第44分钟,深圳凤凰后场长传反击,日科夫禁区内控制下球直接射门,可惜没有发上力量,李伟军轻松没收皮球。上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暂时1-0深圳凤凰。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凤凰换上了巴西外援哈里森,全力加强进攻。第46分钟,深圳凤凰左路起球到球门后点,曹添堡头球摆渡中路,张烁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1。比分短时间追平,深圳凤凰信心倍增场上占据一定优势。第51分钟,哈里森前场右路长传到前场,张烁与李志海的拼抢中先犯规了,裁判鸣哨了,但张烁对裁判的判决相当不满不停在与边裁争吵,但主裁判并没有对她的行为进行警告。第53分钟,卢琳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任意球到中路,深圳凤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大禁区前沿卢琳传出过顶球到右路空挡,黄龙下底传中到中路许薄将球解围出底线。第57分钟,哈里森右路突破后大力横传到中路,可惜前点曹添堡没有抢到落地,后点凯塔大脚解围。

  随着双方体能下降,比赛的节奏逐渐慢了下来。第65分钟,卢琳前场左路斜塞禁区内空挡,朱聪压入禁区内大力横敲中路,石笑天单拳将球击出。第68分钟,朱聪前场左翼与卢琳二过一后下底,黄隆旁边飞铲犯规,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可惜尹鸿博主罚的任意球并没有造成威胁。第72分钟,日科夫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禁区中路,曹添堡无人盯防抢点头球攻门,李伟军神勇用手将皮球挡出。第81分钟,广东日之泉战术角球配合,谭宾凉右路传中到后点里卡多头球回敲中路,李志海面对门将一脚推射高出横梁,广东日之泉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随着比赛的深入,深圳凤凰越来越多球员体能陷入透支状态,多名球员出现抽筋,比赛不断出现中断。第94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到中路,里卡多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力度和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下半场补时5分钟后结束,广东日之泉在主场1比1深圳凤凰。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首发:1-李伟军;2-李志海、33-凯塔、6-葛振、20-朱聪;16-李健、8-黄龙(第72分钟 14-谭滨凉)、23-卢琳(第72分钟 17-余剑锋)、18-尹鸿博;7-阿瓦尔、12-里卡多

  深圳凤凰队首发:12-石笑天;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7-于贵君;8-日科夫、14-曹添堡、20-唐淼(第62分钟 15-张奥)、26-赵铭(第36分钟 17-李喆)、28-黄隆;29-张烁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