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松江门将后卫双双罚下 白帆破门润宇隆3-1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

  比赛第75分钟,松江队在防守时和对手发生冲突,门将宋涛和另外一名队员双双被红牌罚下,松江队不得不派上刘涛临时客串门将。3分钟后,润宇隆队白帆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