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根绝杀贵州沈足避免三连败 有望重返冲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8:3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结束了第十五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1:0战胜贵州智诚队,避免了三连败的命运。目前沈阳东进积20分,将有望重回到冲超行列。

  赛前,两支球队近来的战绩颇有些相似,沈阳东进队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果,而且还遭遇了两连败的命运。而贵州智诚队这支中甲新军虽然曾在主场1:0击败沈阳东进,不过他们目前已经连续9轮不胜。因此本场比赛两队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率先发动攻势,接连制造出几次杀机,不过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防守队员挡出,而之后双方在上半场踢得较为沉闷,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直到比赛将近70分钟时,东进球员李根在禁区前拔脚怒射得手,东进队1:0领先。失球后的贵州智诚队放手一搏,对沈阳东进队的大门发起猛攻,不过都被东进队员一一化解。最后东进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让东进将士们也重获自信。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