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莫名其妙遭东进解职 直斥假球传闻太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昨天上午,前国家队中锋,申花史上“最帅球员”张玉宁被通知解除沈阳东进队助理教练的职务。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理由是3个月试用期到期后,张玉宁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期望。

  而反观张玉宁这边,坦然接受下课事实的他昨天还睡了个不错的午觉。“我在上任的时候,自己不知道,下课的时候自己也是被人通知的!”被记者电话吵醒的张玉宁这样自嘲。“谁跟你谈啊,就是打了个电话通知一声。”张玉宁说,早上到场地准备训练的时候,他接到了俱乐部经理的电话,被通知离队。

  被问到下课是否与假球有关时,张玉宁认为“这种说法简直是太可笑了。我作为助理教练,怎么指使球员打假球?我有什么权利?当球员时,我就非常痛恨假球。不像有些人那样,当球员时就踢过假球。”

  今年春节后,张玉宁确定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还记得当时他的踌躇满志。张玉宁加盟沈阳东进之后,他的工作也算勤勤恳恳,近半年的工作当中他先后辅佐于明、陈波两名主教练,他的能力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但是这一次俱乐部方面突然通知他离开球队,张玉宁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让我下课了,我一点准备都没有,俱乐部就通知我走人了。”

  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试用期3个月,他没有达到俱乐部的期望。对此张玉宁报以苦笑,“也许真的是我能力不够吧,只是不知道俱乐部要求的能力到底有多高,也许我真的达不到他们要求的那种高度。”

  同时,沈阳东进俱乐部的说法也没能得到队员的认可,一位球员就表示:“他(张玉宁)在球队任教早就超过了3个月,如果说能力不够,那到了3个月的时候就应该离职了,何必等到现在才宣布呢?这很明显是一个借口而已,他下课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沈阳东进赛季初喊出了要冲超的口号,但是球队表现却始终不是很稳定,主教练于明、常务总经理孙长龙先后成为替罪羊下课,张玉宁当初加盟沈阳东进,正是孙长龙力荐的结果,如今被扫地出门也在情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