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弃边锋回国另寻新东家 阿尔滨三潜力股投奔徐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目前中国足球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中超中甲中乙各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正抓紧时间引进心仪的球员。排在中甲联赛“领头羊”位置的大连阿尔滨队,在转会窗口打开的第一天便更换了外援,卡贝萨斯挤掉哥伦比亚同胞查拉加盟。据新浪体育了解,查拉已经无意继续留在中国发展,他的下一站将是国内俱乐部。此外,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对球队现有人员进行了微调,陈虹权、张天翔和王萌日前已经飞赴厦门在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试训,大连阿尔滨队三员小将有可能加盟徐晖挂帅的这支中乙新军。

  大连阿尔滨队在引入卡贝萨斯后,由于哥伦比亚足协还没有将国际转会证明传真至中国足协,所以这名黑人前锋暂时没有出场资格。此前新浪体育曾报道过,被卡贝萨斯顶替位置的同胞查拉,原本已赴成都谢菲联队试训,但未能获得成功。新浪体育获悉,查拉之所以未能加盟其主要原因是,查拉本人认为中国其他俱乐部的环境都没有大连阿尔滨队好,而且哥伦比亚国内诸多俱乐部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他回国之后并不愁找不到下家。

  此外,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对球队现有人员进行了微调,陈虹权、张天翔和王萌日前已经飞赴厦门在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试训。据新浪体育了解,陈虹权和王萌在6月19日搭伴先期前往厦门,张天翔在本周三前后随之赶到。在上赛季中乙联赛中,陈虹权作为队中的主力替补,获得了全年近半数的出场时间。上赛季中乙联赛北区预赛最后一轮,大连阿尔滨队主场3-0完胜京铁火车头队,以北区冠军的身份完美收官。首发出场的陈虹权为大连阿尔滨队打入该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以来的处子进球。

  在今年年初的春训教学比赛中,陈虹权打入四个进球,与队长常琳并列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不过本赛季初大连阿尔滨队引进了金尼和查拉两名进攻好手,就连老将郭辉都要坐上板凳,更何况不满23周岁的陈虹权。由于陈虹权是葫芦岛人,队内给他起了“葫芦”的昵称,本赛季“葫芦”没有一次进入到正式比赛(前13轮中甲联赛和两场足协杯)的18人大名单。“‘葫芦’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门前感觉极好。如果不让他多出去打比赛锻炼,那就太可惜了。”通过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言语,可见他对陈虹权的器重。据陈虹权介绍,目前厦门当地天气非常炎热,北方球员刚到此感觉不太适应。

  张天翔和王萌与陈虹权的近况差不多,两人本赛季也从没有入围18人大名单。张天翔上赛季初一度打上主力,但随着小将孙铂的崛起以及刘天祺去年半程加盟,这名来自沈阳的“右路王”丢掉了先发位置。张天翔表示,“由于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一直在备战昨天下午主场与四川俱乐部川大队的中乙联赛,所以仅仅跟随球队练了一两次,还没有太多的感觉。”出生于1991年的小将王萌来自宁夏,由于年龄偏小,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王萌则显得比较轻松,他说,“这边的训练还可以,年轻队员还需要多锻炼。”

  据新浪体育了解,目前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只剩下两个引援名额,包括陈虹权、张天翔和王萌在内的11人在争夺仅有的两个位置。据福建媒体报道,目前包括杨福生、姜中笑、王静超、回轶等多名效力于中超、中甲的大连籍球员都在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试训。“张松、于振、侯哲租借至福建骏豪力菲克队后表现都不错,希望他们三人也有出色的表现。”李明如是说。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