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客场取胜士气正旺 想冲超成功需赢得更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2:22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实习生杨东升)昨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1比0险胜贵州,取得下半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报了年初揭幕战的一箭之仇。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湖北队便在后场遭到对手的强力阻击,贵州队频频放铲,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阻断鄂军中前场的联系。三后卫的湖北队在后场的传递上显得非常局促,屡屡被对方反抢。此后贵州队大军压境,只在中场留有两名中卫防守。挨过了对方三板斧的湖北队抓住机会,在第17分钟,鄂军发动后场长传,柯钊前场拿球后向中路突破至对方禁区前沿,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一脚远射,对方门将扑救脱手,跟进的敖飞凡赶在对方后卫身前,灵巧地用头球挑过门将破门,湖北队取得领先!1比0的比分维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缓过神来的贵州队开始利用自己中锋桑托斯的身体优势向鄂军后防施压,为了减轻后场的压力,卡洛斯将3后卫改为4后卫,并且用张啸笑和饶尧替换下了姚翰林跟桑一非。落后的贵州队大举压上,无奈湖北队的后防线表现出色,并没有留

  给对手太多机会。比赛最后时刻湖北队本有机会扩大比分,杨世麟一脚几乎接近死角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

  本轮战罢,赢球的湖北队积21分,位列积分榜第5。要想冲超成功,正如球队主教练卡洛斯所说:“我们要赢得今后的每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中博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