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3球大胜学生军 广东主帅赞扬北理工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3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今年中甲揭幕战上,日之泉战平北理工,昨日日之泉队在联赛下半程的首战中,客场以4∶1大胜对手,弥补了揭幕战中未赢球的遗憾。

  目前北理工不仅要征战中甲联赛,还要兼顾大学生联赛,双线作战让学生军的体能受到影响。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上半场日之泉队状态平平,北理工凭着默契的传球和细腻的脚法多次取得破门良机,上半场0∶0战平。易边再战,北理工抓住日之泉后防失误,武方虎头球破门,比分落后的日之泉似乎被对手的这粒进球调动起来了,开始反击,里卡多和阿瓦尔先后取得进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尹鸿博还打进一粒点球,终场前,尹鸿博再来一记远射,北理工守门员脱手,皮球滚进球门死角,最终日之泉以4∶1大胜对手。

  赛后,主帅曹阳称,本场比赛反映了两队实力对比,但双方均存在失误,“谁抓住失误,谁就赢了”,同时,他对对手亦表现出敬意,“北理工是值得尊敬的,他们没有职业队的训练体系还能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认为,双线作战让球队在下半场比赛中体能受到影响,“一旦体能下降就保证不了技术的发挥”,在谈及广东球队时,金志扬说,“不是说凤凰队又找到了大老板投资了吗?如果有大老板,希望也能多帮忙一下我们吧,我们学生很不容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