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起死回生完胜沈阳 60万赢球奖金返穗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36  信息时报
深圳凤凰球员迎来难得胜利深圳凤凰球员迎来难得胜利
目前,凤凰队只有日科夫(右)一名外援目前,凤凰队只有日科夫(右)一名外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本周刚上演了一场“起死回生”戏码的深圳凤凰队昨日客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比赛中,凤凰队队员们拼劲十足,并反客为主以2∶0取胜对手,收获“重生”后的宝贵三分。

  本轮联赛中,能上场的外援仅有日科夫一人,其他外援早已经离队,而此前离开球队的隋东陆临时归队,并进入首发阵容。正如主帅李树斌所说,这支球队既然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时期,但仍然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比赛中,深圳队技高一筹,第35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倒地铲射,皮球直入网窝,深圳队1∶0取得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深圳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替补出场的文超在一次门前混战中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最终全场比赛比分锁定为2∶0。

  赛后李树斌感慨万千,“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时刻有了起死回生的机会,队员们非常珍惜,也非常努力。近段时间因为球队比较动荡,队员们在体能上有些不足,但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非常拼。”由于深圳队中有很多沈阳球员,李指导认为,此番回到沈阳比赛,队员们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有好的表现,此前球员们在认为球队前景已经没有希望的时候突然出现转机,也让队员们动力十足,“球队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状态神勇,我很感谢队员们如此争气。”

  据了解,球队将于今日返回东莞,后天有望正式“入户”广州。本轮凤凰队凭借客场3分重返积分榜前六,与第二名的日之泉队只有3分之差,因此下轮日之泉主场迎战凤凰队的对决将是一场关乎6分的“冲超战”。

  新东家未现身沈阳 60万奖金返穗再发

  就在三天前,前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曾经表示,接手凤凰队的新东家将现身,并带着60万赢球现金到沈阳客场,赢球后队员们将现场收获现金。

  然而,球是赢下来了,但新东家并未现身,而60万赢球奖金也没有兑现,现场方面只来了金德副总宗杰,赛后他给球队助教张增群发来信息称,60万奖金将在球队到广州之后再发。

  近日,关于接手凤凰队的东家是地产大鳄富力的消息愈传愈烈,昨日,有参与周四“四方谈判”的宗杰表示,当时除了黄澍、广州足协、金德外,还有著名经纪人温嘉庆,并没有富力的老板现身,但对于温嘉庆是否是富力的代理的问题,宗杰表示不清楚。虽然一切尚不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客场能取得3分,必定让新买家对收购深圳队增加更多的信心。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凤凰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