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边是学业一边是联赛 双线作战理工学生军分身乏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5:36  南方都市报

  虽然当值裁判的判罚备受主队球迷指责,但经验并不浅的北理工学生军昨天下半场状态的快速下滑,让记者感到不惑。

  不过在现场,有学校相关的老师告诉记者,北理工队的球员都是当年从人大附中“三高”班选进来的,作为重点院校,北理工在学业上抓得也很紧,前几天守门员刘天鑫还拿着书训练,训练之后,立刻准备考试复习。

  由于球队财力不足,学生军的训练条件并不好,平时用餐也都是在大学饭堂,没有“吃小灶”来调节营养。而作为大学生球队,还要分身参加大学生联赛,更要备战今年8月的深圳大运会。

  和职业选手相比,北理工的孩子们在体力上也有明显不足,在下半场,中场和后防线已经不能支援球队的攻防,只有锋线两名外援孤军作战。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在赛后也提到球队体能下降较快的问题,而下半场率先攻进的那一球更是起到了反作用,促使广东队打起精神大举进攻。

  不过,学生军有着同窗们的鼎力支持,在主队1比3落后时,学生球迷还不断喊着“永不放弃”,让人感动。

  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曹阳也认为,对手虽然没有进行职业的训练,但也有很好的发挥,而日之泉这次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完成了全取三分的赛前任务。南都特派记者 马骁男 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