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万重奖刺激凤凰勇夫 沈籍球员还乡比赛直呼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沈阳东进世代上轮客场饮恨紫禁城,这让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球迷们无法接受,虽然在本轮赛前积17分的沈阳东进与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有着4分的差距,并没有丧失冲超的主动权。而深圳凤凰近段时间确是国内体育媒体争先报道的球队,由于深圳凤凰此前因资金问题曾一度走向解散边缘,深圳凤凰甚至在本周四曾正式以书面形式递交中国足协宣布退出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但前东家沈阳金德集团最后时刻回购球队才得以使深圳凤凰起死回生,并在与沈阳东进赛前开出了六十万元的赢球奖金稳定军心。 

  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准时在沈阳市五里河奥体中心体育场名哨,最终深圳凤凰凭借曹天宝和文超上下半场的双响炮2-0力克主场坐镇的沈阳东进世代。

  正是这六十万元的赢球奖金在本场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深圳凤凰队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沈阳籍,因而在今天下午的奥体中心球场的一个看台全部包给了客队球员的家属,每当深圳凤凰队出现精彩的配合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而主队沈阳东进世代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行如流水的配合和进攻几乎寥寥无几,仿佛今天主场作战的是来访的深圳凤凰。

  古语说的好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今天的全场比赛中,沈阳东进与深圳凤凰无论是球员的拼劲还是整体的传切配合都不是在同一条水平线,而深圳凤凰队的曹天宝和文超这两名沈阳青训营走出来的优秀产品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分别建功,前者在上半场第36分钟接到队友传球以一记漂亮的铲射直挂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客场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场面上仍然是深圳凤凰队牢牢掌握的比赛的主动权,沈阳东进唯有的两次有威胁进攻则被深圳凤凰门将石笑天一一化解。在补时阶段,正当沈阳球迷会认为比赛会以1-0的比分收场时,刚刚替补出场的文超在禁区内的一次混乱打门得手,这是文超在近两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此前一粒进球则是在足协杯首轮比赛时攻入的。

  在赛后,一名深圳凤凰球员在与新浪体育聊天时曾说道:“能在家乡的土地上比赛很舒服,并且能够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用一场胜利来支持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亲人们是一种回报,很感谢我们的家人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我们。”当题记球队下阶段的发展时该球员很平常的答道:“作为球员这不是我们该过问的事儿,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通过努力的训练在比赛时全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

  此役过后,大连阿尔滨主场2-1战胜上海东亚,积分32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广东日之泉紧随其后,由于本轮之前排名相同的深圳凤凰和湖北中博都在今天的比赛战胜各自对手,沈阳东进世代在积分榜的名次有所下滑,冲超的红色警报恐怕已经在沈阳东进世代提前的拉响。(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