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曹添堡铲射建功 东进主场0-1深圳凤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甲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在沈阳东进队与深圳凤凰队间展开,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深圳队1-0暂时领先。

  上轮比赛沈阳东进在客场送了北理工赛季首胜,但在积分方面东进仍存在冲超的可能,东进要想冲超接下来的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而近来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深圳凤凰队此轮的表现更值得关注,虽然凤凰队本赛季困难重重,但在积分方面他们并没有落后太远,新东家接手后凤凰能否涅槃,也许本场比赛就是个转折点。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1-1握手言和,由于深圳队的球员大多都是沈阳金德旧将,本场比赛也算是一场“沈阳德比”。

  下午15点30分,客场作战的深圳凤凰队率先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反客为主率先向东进队发球攻势,第3分钟,深圳队张烁就在中路形成一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5分钟,沈阳东进组织进攻,郝永赫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被深圳后卫破坏出底线,东进队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乐倍思将角球开出,深圳队门将高高跃起将球稳稳得到。

  开场后这段时间,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场上的节奏并不是很快。第15分钟,深圳队前场打出配合,张烁在门前接到队友直塞后打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东进队门将张晨得到。第17分钟,东进队乐倍思中场抢断放倒了于贵君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东进队贾晓琛突破后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

  第24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李健在边路拿球后传中,禁区内瓦休头球冲顶,可惜稍稍偏出。第30分钟,深圳队于贵君在禁区内铲射被东进队挡出底线,获得一个角球。第35分钟,深圳队再次发动攻势,14号曹添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倒地铲射,皮球直入网窝,深圳队1-0取得领先。第39分钟,东进队换人,外援萨博利奇上换下了贾晓琛。第42分钟,东进队郝永赫高速突破制造杀机,门前一片混战,深圳队率先将球解围。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5-任鹏, 6-刘毅,8-吕伟,10-瓦休,12-成宗炫,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24-郝永赫, 30-张晨

  替补阵容:9萨博利奇,10-瓦休,11-田原, 19-朱大义,21-王青峰,22-张浩,31-朱琦,32-毛开宇

  深圳凤凰首发阵容:2-隋东陆,5-王宾,6-许博,7-于贵君,8-日科夫,12-石天笑,14-曹添堡,15-梁岩峰,16-张奥,20-唐淼,29-张烁

  替补阵容:9-文超,17-李吉吉,19-潘驰,21-高增翔,23-王略,26-赵铭,27--高久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