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足请来国字号主帅 前国青主帅上任面对棘手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35  汉网-长江日报

  原主帅遇车祸身亡,贵州队请来前国青主帅张宁接手球队,今日比赛也是张宁的“首秀”。

  至昨日,张宁接手贵州队仅3天时间。他对当地媒体坦言,对球队的熟悉程度“也就是能叫上一半球员的名字吧”。

  除了准备时间短,贵州队伤病情况也令张宁头痛:3个外援基本不能上场,而后卫于天竹也因为脚伤缺阵。张宁承认目前还没有看过武汉队的比赛录像,对这支换新帅的对手还不了解。

  张宁担任国少教练时,一大特点是强调“抢”,他要求队员“在丢球后立即抢、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坚决抢”。“怕紧逼”正是年轻汉军的一大不足,不知今日比赛卡洛斯有何办法破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宁 贵州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