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凤凰队或迁离主场到广州 主教练要求队员调整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7:3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26日,2011年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将开战,深圳凤凰客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球队在25日飞赴沈阳的同时,网络上开始流传出,是富力地产接手深圳凤凰队,以后球队的主场将定在广州越秀山。而对于此消息,知情者表示网上所传接近事实。

  昨日,深圳凤凰队搭早班机飞赴沈阳。由于飞机晚点,下午4点10分才抵达沈阳机场,再加上球员所住的宾馆在离机场较远的地方,凤凰队在下飞机后直接就进入到奥体中心训练。据悉,凤凰此次出征客场,新东家带去了60万元作为这场比赛的赢球奖,主教练李树斌则表示:球员要调整情绪,注意适度,注意战术。

  对球队的新东家是谁?是否要更换主场?李树斌守口如瓶。但记者通过俱乐部知情人士了解到,网上所传基本属实。凤凰队或许不久就将离开深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