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赛前放松看大片 迟尚斌:还没到争霸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1: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日下午4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这场比赛被称为“中甲版的连沪争霸”,明晚中超也将上演“连沪争霸”,当记者就这个话题采访迟尚斌时,大迟说:“这是巧合吧,不过现在谈不上争霸,1995年到1997年那阵子的连沪争霸,都是指联赛末期,要争夺冠军才提争霸,现在才是联赛中段,还没到争霸的时候。 ”

  目前大连阿尔滨队阵容齐整,上半程最后一轮,老将郭辉表现神勇,本轮有望继续首发。不过郭辉体力可能不足以支撑整场,新外援卡比萨斯有望替补出场。上海东亚队有两名国奥队员将随队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从阿曼出发回国,从时间上看,他们基本赶不上与阿尔滨的比赛。

  为放松比赛气氛,前晚大连阿尔滨队忙里偷闲,组织球队上下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李明在电影院为球队包场,不仅球队的教练、队员都来到了电影院,他们的家属也一同前来,甚至外援也出现在电影院中。据称外援们从头到尾观看了电影,但看懂了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李明表示,俱乐部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主要是有利于大家的沟通,特别是带家属的活动,更有利于队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和家属之间的联系,对球队的凝聚力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样一部重要的电影,对于球员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教育意义,他们不能只闷头踢球,也应该了解一下历史,特别要了解这段建党的历史。 ”李明说。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