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新援无缘主场战东亚 徐根宝请求延期遭婉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本周末,在中超和中甲赛场上将展开大连VS上海双城记。明天下午4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中甲第14轮比赛中,坐镇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但新浪体育了解,刚刚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新外援卡贝萨斯部分转会手续尚没有办理完毕,很有可能缺席明天下午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面对这场艰苦的比赛,大连阿尔滨队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两连败之后,大连阿尔滨队在第一阶段中甲联赛收官战中状态有所回升。带着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大连阿尔滨队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夺得了本赛季中甲半程冠军。在联赛间歇期内,大连阿尔滨队主要以调整和恢复为主,并对上半段比赛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近日,大连阿尔滨队前往大连市郊的某旅游度假村洗温泉。在本周中,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在电影院包场,全体将士在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后深受教育。

  回到大连阿尔滨队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中,这是迟尚斌和徐根宝两名老帅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回合比赛中,“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凭借欧冠级大牌球员莫雷拉的进球,从上海滩全取三分而归。而那场比赛为莫雷拉奉献助攻的孙铂,在客场与湖南湘涛百世窖队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尽管孙铂日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但这名小将暂且没有与球队合练,将铁定缺席与上海东亚队的次回合较量。

  在与湖南湘涛百世窖队的客场比赛中,查拉攻入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以来的处子球,但随后哥伦比亚前锋被红牌罚下,缺席了主场与北京八喜队的中甲半程收官战。此役原本查拉解禁复出,但他已经没有资格再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出战下半程的中甲联赛了,因为查拉的哥伦比亚同胞卡贝萨斯已经顶替了其外援名额。

  备受大连球迷关注的卡贝萨斯,在训练中表现出极佳的状态。但据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介绍,卡贝萨斯的部分转会手续尚没有办理完毕,很有可能缺席明天下午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如果届时卡贝萨斯各项出场手续齐全,教练组也很难将其排到首发阵容当中。尽管卡贝萨斯能力比较突出,但毕竟他刚刚来到球队,与全队的磨合尚存在一定的问题。”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一官员表示。

  据新浪体育了解,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对本场比赛同样非常重视。据了解,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早在三四天通过电话,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将本场比赛推迟进行,因为上海东亚队中场核心武磊和门将颜骏凌均代表国奥队参加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如比赛在周六进行,武颜二将将缺席这场关键战役。不过出于电视转播、票务等多方面因素考虑,李明婉言拒绝了昔日恩师徐根宝的要求。

  按照以往的惯例,大连阿尔滨队在今天下午赶赴大连大学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踩场训练中,大连阿尔滨队的训练强度并不是特别大,主要是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据球队介绍,尽管大连阿尔滨队在本赛季中甲揭幕战中,客场以1-0小胜上海东亚队,但当时东亚队并没有对阿尔滨队这支“升班马”引起足够的重视。“上海东亚队本身实力就很强,再加上明天极有可能遭遇雨战,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