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袭裁球员被开除主教练降职罚款 恒大开出严厉罚单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开出一张罚单:二队主帅彭伟国降为代理主教练,并扣罚6月份50%的工资;扣罚教练组成员李勇、田野、许书忠三人6月份50%的工资;直接开除二队队员朱鹏飞。

  广州恒大二队代表广州青年队,参加了6月18日第七轮中乙联赛,客场对阵四川大学队,最终以0比3落败。彭伟国昨天向羊城晚报记者讲述了朱鹏飞与裁判发生冲突的过程:第30分钟就埋下了冲突的伏笔,“当时对方前锋越出我方后卫5米,严重越位,主裁判却判对方进球有效。(我们)教练组质问后,边裁表示没有越位。第40分钟,裁判又给对方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皮球打在我们队员身上后,裁判又给了四川大学队一个点球。对方还不停地倒地,上半场在场上治疗的时间多达七八分钟”。

  彭伟国说,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来自重庆的比赛监督和裁判员一直强调比赛要公平公正,但没有想到比赛过程让广州队的教练无法接受。不过,中场休息时,教练组还是要求球员要克制情绪。

  据彭伟国回忆:“下半场对方后卫对朱鹏飞有不少小动作,也有不少球员多次倒地拖延时间。比赛结束后朱鹏飞质问裁判:‘为什么对方拖延了近10分钟的时间,你只补时了4分钟?’”

  彭伟国说:“当时裁判并没有搭理朱鹏飞,朱于是推了裁判的胸部,裁判立马还手,朱鹏飞一掌打在裁判的嘴上。就这样双方打了起来。”

  彭伟国说:“事后,我们想带朱鹏飞去裁判休息室致歉,但被拒绝。当时比赛监督要求去医院检查,认为有脑震荡。我们教练组同意了,但是主裁又不去。”

  回到酒店后,教练组再度表示要向裁判道歉,还是被拒绝。彭伟国说:“我们当晚也决定要对朱鹏飞进行三停(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不过,有家北京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描述是:比赛过程中,恒大二队一直对主裁判伍波不满,教练组多次在场边声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第70分钟,广州队的反击被判越位,教练组冲上前与助理裁判理论。就在主裁判同恒大二队教练组交流时,朱鹏飞直接将矛头指向助理裁判,用手对对方身体进行多次推搡,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由于比赛多次因判罚被中断,下半场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恒大二队主教练彭伟国对此依然不满,赛后教练组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并发生推搡。就在此时,朱鹏飞再次从人群中冲出,将主裁判推倒在地,并拳脚相加,导致主裁判面部受伤。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主裁判离开现场,朱鹏飞也被劝到了一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袭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