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裁判球员所在球队实为广州青年队 挂名恒大踢乙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3: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支持恒大做出的决定。如果中国足协开出了罚单,我们也会给予尊重。”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这支“犯事的队伍”名字叫恒大二队,但其实是广州青年队,代表广州征战乙级联赛,由广州市足协托管负责。作为分管领导,谢志光说:“对于这样严重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作为分管部门,我们已经派专人前往球队进行监督和管理,避免今后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谈到朱鹏飞被开除一事时,谢志光说:“这么小的年纪就要‘告别足球场’,确实有些遗憾,他也算是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

  “出现这种事,不但对恒大集团产生了负面影响,对于广州足球的形象来讲也是巨大打击,我们绝不姑息。”谢志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