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宣布开除二队袭裁小将 主帅彭伟国遭撤职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02  新浪体育
恒大处罚决定全文恒大处罚决定全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媒体爆出6月18日的乙级联赛中恒大二队的小将朱鹏飞攻击裁判的事件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很快给出了官方的回应。俱乐部根据管理条例,决定将这名小将开除出广州恒大俱乐部。同时,二队主帅彭伟国被撤职,降为球队代理主教练。

  上周六,恒大二队在乙级联赛中客场0比3不敌四川队。比赛过程中,恒大二队一直对裁判不满,教练组多次在场边声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比赛结束后,恒大二队小将朱鹏飞从人群中冲出,他将主裁判推倒在地,并且拳脚相加,导致主裁判面部受伤。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主裁判离开现场,朱鹏飞也被劝到了一边。

  此事随后引起了广州恒大俱乐部方面的高度重视,在媒体曝光后,俱乐部很快给予了官方回应。而从俱乐部严格处罚的态度看,恒大俱乐部严格执行了“五不准”的规定。据《羊城晚报》体育评论员、资深足球记者谷正中(@他)在微博中贴出的《关于对恒大二队运动员朱鹏飞及教练组的处理决定》中,清楚的写道:一、给予运动员朱鹏飞直接开除处分;二、主教练彭伟国同志未能从严管理队伍,严重失职,负主要责任,给予撤销其主教练职务,将为代理主教练职务,并扣当月月薪总额50%的处分。三、教练组成员田野、李勇、许书忠三位同志负管理失职责任,给予各扣当月薪资总额50%的处分。”

  从恒大如此严格执行纪律和严厉的处罚,让不少圈内人士刮目相看。毕竟在此前,能够如此高调大手笔投入的俱乐部绝对是少数,而敢于对于队中球员如此重拳整顿纪律的,更是十分罕见。而恒大这样全新的足球模式能否让队员更加自律,帮助中国足球整体水平提高,还需要时间的检验。(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