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文君定位球世界波救主 上海东亚客场1-1平贵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的争夺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迎来上海东亚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1-1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上一轮,贵州智诚在客场不敌北京八喜,没能用一场胜利告慰离世的主帅,赛季之初的黑马在上半程联赛即将结束之时,在积分榜上处在了中游的位置,作为升班马成绩差强人意,但此轮回到主场,贵州队会竭力用一场胜利来为上半程做一个完美的收官。而近来处于上升势头的上海东亚队实力不容小视,本轮客场挑战贵州,东亚目标直指三分。

  下午16点,比赛准时开始,开场后,贵州智诚就凭借主场优势,向东亚门前发动攻势,开场仅2分钟,贵州队前场组织攻势,蒋亮拿球后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球门,贵州队1-0取得领先!闪电破门后,贵州队打的比较兴奋,第5分钟,贵州队边路突破后传中,范云龙拿球后一脚打门,可惜没打正部位。

  顶过了贵州队开场后的猛攻,上海东亚开始重整旗鼓,组织攻势。第12分钟,东亚队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直入禁区,艾迪面对对方门将选择挑射,可惜射偏了,这次进攻十分有威胁。随后,贵州队打反击,东亚队朱峥嵘在中场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上海东亚发动进攻,武磊边路拿球后直塞给插上的队友,后者回传,武磊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

  第19分钟,贵州队前场防守犯规,东亚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孙凯将球开到禁区,武磊直接一脚打门被贵州队防守队员解围。第19分钟,贵州队外援桑托斯受伤倒地,被杜少斌换下。第20分钟,贵州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范云龙直接打门,东亚门将孙乐飞身将球扑出。第25分钟,东亚队边路突破,吕文君拿球传到禁区里找艾迪,可惜贵州队防守队员抢先将球顶出。

  第26分钟,贵州队接连在前场组织进攻,范云龙拿球后直塞,蒋亮门前抢点与东亚后卫相撞倒地。第28分钟,蒋亮中路拿球后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立柱。第35分钟,东亚队打反击,前场形成2打2,武磊拿球后选择传中,可惜被贵州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掉。第36分钟,贵州队麦加在一次铲断中受伤倒地。第39分钟,贵州队蒋亮在中场铲倒武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贵州队林隆昌中路直塞,范云龙插上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被东亚队门将孙乐扑出。第42分钟,贵州队范云龙受伤倒地。上半场的比赛十分激烈,双方队员的动作幅度也比较大,上半场补时2分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贵州籍的国家汪嵩也亲临现场为贵州队加油。下半场,东亚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柏佳骏换下朱峥嵘,试图将球攻势。第46分钟,刚刚上场的柏佳俊就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贵州队逃过一劫。第50分钟,东亚队卷土重来,孙凯在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贵州队外援斯坦季奇受伤倒地,不得不被23号唐渊换下,这已经是贵州队第三次被迫换人了。

  随着贵州队的外援因伤相继下场,东亚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优势。第60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贵州队守门员望球莫及,东亚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66分钟,东亚队在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东亚队这次选择将球吊向门前,贵州队的防守队员抢在武磊起脚前,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70分钟,上海东亚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吕文君拿球后横传给武磊,武磊将球交到边路的柏佳俊,后者将球吊到门前,跟上的艾迪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第75分钟,贵州队19号杜少斌获得单刀机会,东亚队后卫回追,着杜少斌没来得及起脚之时,及时将球破坏。第80分钟,贵州队打反击,可惜前面的队员处在越位位置。第85分钟,上海东亚险些制造绝杀,可惜贵州队门将表现出色,化险为夷。

  比赛最后的时间,双方队员体能消耗都很大,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22-苏勃洋、4-王立春、5-林隆昌、6-范云龙、13-陈晓、15-斯坦季奇、21-蒋亮、36-王建文、37-桑托斯、12-杨美元、16-麦加

  替补:1-韦键、23-唐渊、24-邹迪、38-徐德朋、8-方力、11-柳超 、19、-杜少斌

  上海东亚首发名单:22孙乐、4-王燊超、7-武磊、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18-孙凯、19-尼古拉。卡尔切夫、21-汪佳捷、26-艾迪、5-博库

  替补:1-颜俊凌、6-蔡慧康、8-战怡麟、11-傅欢、20-毛嘉康、23-柏佳骏、27-李铖

  (二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