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保存实力积极备战热身赛 布家军吹响冲刺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0: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主场以1:2输给了朝鲜国奥队,这样的成绩让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很是恼火,6月6日晚上,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大战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沙特国奥队。面对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显露出了自己的强硬本色:“这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争取胜利,然后以胜利者的姿态去迎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6月19日,中国国奥队将在主场迎战奥运会预选赛对手阿曼队。

  在上一轮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中,布帅的排兵布阵让很多人都看不懂,很多人都认为,正因为很多队员出现在了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才导致国奥队输给了对手。但对于这场失败,布帅却有自己的看法,“阿曼队有人在观看我们这场比赛,所以我不能按照常规出牌,这样才能迷惑对手。”

  这一次面对沙特国奥队的挑战,布帅不想重演上一场比赛的悲剧。在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这一场比赛必须战胜对手。“我们迎来了真正的考验,我希望我们能够以胜利者的姿态去迎接奥运会预选赛,我们跟朝鲜队犯的一些错误这一次不会再出现了,我是很乐观的。”为了能拿下沙特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在5日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

  不过,为了不提前暴露中国国奥队的真实实力,布帅依旧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战胜沙特,但我不会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展示出来。”因为伤病的原因,中国国奥队的宋博轩、张呈栋以及李建滨都将缺席本场热身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奥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