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待重新起飞 李树斌:靠精神很难支撑太久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受欠薪影响的深圳凤凰队,在经历不大不小的风波之后,从表面上看似乎已经走上了正轨。昨天下午,深圳凤凰在东莞主场0∶0战平北京八喜。

  尽管昨天比赛时的气温高达30摄氏度,但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深圳凤凰队还是打出了不少精彩的进攻。特别是后腰梁岩锋的表现,几乎包揽了凤凰队所有有威胁的攻门,第17分钟,梁岩锋的远射击中横梁,第80分钟,梁岩锋的任意球击中门柱;此外,梁岩锋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却被裁判无情地判罚进球无效。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平。

  深圳凤凰队在如此艰难的处境下,所有的球员仍然表现得如此团结,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很感动:“从大败到平局,球员们的表现让我特别感动,当然不止是今天的比赛,最近的训练都显得特别团结。”但是,面对目前俱乐部的欠薪行为,李树斌说,“俱乐部必须尽快解决好球队的问题,毕竟靠精神很难支撑太久。”

  面对深圳凤凰队的困境,北京八喜的主帅曹限东表示了同情:“从人员的结构来看,凤凰队完全具备冲超的实力,但俱乐部的不职业拖了这支球队的后腿,我也搞不懂中国足球职业化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黄澍表示会尽快解决:“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又与美国老板进行了沟通,他向我们承诺周二会前来深圳解决球队的问题,但俱乐部也做好了准备,如果美国人不肯出资,我们为了保障球员们的利益,也有可能会将球队转让给新的企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