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主场遭不公判罚 主帅:要尽快解决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5:2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东莞5月29日电】(记者 朱峰)“光靠精神和意志力是不够的。”深圳凤凰队今天在主场被北京八喜0比0逼平后,凤凰主帅李树斌的话不无警醒作用。的确,四连胜后深圳凤凰爆出“欠薪”风波,然后是两平两负四轮不胜,身处困境中的“凤凰”当然无法靠精神展翅高飞。

  赛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已向凤凰球员发放部分工资,分替补和主力,从几千元到两万元不等,钱虽然不多,但多少可暂时解决球员的生活费。受此鼓舞,凤凰球员此役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虽然客队一开始反客为主,频频对主队施压,但主队随后占据主导地位,进攻打得有声有色。

  无奈,凤凰队的运气实在是差了些。梁岩锋的射门曾两次击中门柱,下半场他主罚的任意球虽然直接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越位的凤凰进攻队员干扰了客队门将,进球无效。凤凰球员据理力争也无法让裁判改判。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四轮不胜后,深圳凤凰队积15分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除了运气欠佳,凤凰球员屡屡遭遇客队侵犯也得不到保护,主裁判甚至连黄牌也舍不得掏,旁边的老记戏言“裁判八成是忘记带牌了”。但主裁偏偏将全场唯一的黄牌送给凤凰球员,让人无话可说。

  凤凰队当天的遭遇只能用运气来形容,上半场还未结束,张烁就被对方球员击中面部,血流不止,并被立刻送往医院。赛后记者从医院获悉,张烁的鼻梁骨严重骨折,估计要歇两个星期了。

  “球员已尽全力,平局无话可说。”赛后凤凰主帅李树斌意味深长地说,“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这场危机,不要影响到球员踢球,毕竟光靠精神和意志力是不够的。”

  那么危机何时能够解决?到场督战的俱乐部老总黄澍向记者表示:“美国老板目前坚持不肯放手,并定于5月31日来深,以图完成俱乐部的注册和所有问题。我们目前也在做两手准备,积极运作新老板介入,有朋友考虑临时接手的可能,总之,过几天一切都会有答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