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周六北上挑战长白虎 瓦休或将演绎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甲联赛第十一轮将展开激烈角逐,沈阳东进世代将在海兰江体育场迎战延边长白虎,本场比赛对于沈阳东进世代队来讲,将是十轮节点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比较艰难的一轮比赛。

  沈阳东进世代在上轮主场凭借本土球员的神勇发挥三球完胜广东日之泉,一场完美的胜利把华南虎打回了原形,本轮,沈阳东进也许还将继续扮演武松的角色,本轮他们的对手则是正在褪去素有主场龙之称的延边长白虎。

  目前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沈阳东进世代积分15分,而沈阳东进世代本轮的对手延边长白虎积8分名列倒数第二处于降级区,两队之间只相差7分。显而易见,如果沈阳东进世代队客场拿下延边长白虎取得打虎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会使得自己的积分向冲超集团更近一步。

  而在两队历史的交锋记录中,沈阳东进与延边长白虎共交战四场,沈阳东进两胜一平一负略占上风,其中在海兰江体育场沈阳东进与延边长白虎互有胜负平分秋色,其中,沈阳东进在客场的成绩为1胜1负,进3球丢4球。在双方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沈阳东进世代曾在五里河奥体中心球场1-1与延边握手言和。之后的第第二回中,沈阳东进客场2比0负于延边。

  值得一提的是海兰江体育场是延边长白虎本赛季刚刚更换的主场,由于此前的延吉人民体育场糟糕的草皮质量已经遭到诸多客队球队的投诉,长白虎不得不移师海兰江,这也直接造成了沈阳东进世代队在交通问题上将面临着一道难题。

  延边多轮未尝胜绩,主教练金光柱肩负的压力不言而喻,一旦主场再败沈阳东进,恐怕身为球队高层的郑宪哲是时候该给球迷一个交代了。相比之下,沈阳东进世代球员瓦休的复出则是一个好消息,在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一段另球迷揪心的离场,一个月的恢复期,尼日利亚人非常渴望复出将这段阴霾画上句号,周末同延边长白虎的比赛,无疑是最好的机会。上轮的比赛里,瓦休在最后时刻替换队友萨博里奇登场,尽管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没能有像样的射门。但从这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球迷们还是见证了这位尼日利亚杀星的王者归来。

  除此之外,沈阳东进世代在周六的比赛中或多或少还将在体能上占到一点优势,由于延边长白虎在昨天刚刚打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在三天之内要打两场比赛,延边球员体能上的消耗将是主教练金光柱在派兵布阵方面所要考虑慎重的一点。

  与此同时,高万国与韩浩两名球员将以延边球员的身份与沈阳东进队比赛,韩浩与高万国两人都曾经在沈阳东进队效力过的球员,如今时过境迁,韩浩与高万国身上的球衣已经不是沈阳东进,而身披上了他们家乡球队的战袍延边长白虎,面对旧主,将是别有一番滋味。

  (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