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各方已欠款达300万 老板拒放行企业无法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东莞报道美国老板洛纳克收购金德,让中方代理人黄澍组建了深圳凤凰之后,竟未投过一分钱,那这三个月以来俱乐部是怎样生存的呢?25日,李树斌介绍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费用已经花了约300万,这些都是向外界借的,要命的是,不能总靠借钱度日。

  按照黄澍的说法,洛纳克并非没有注资,而是已经打了400万美元到香港的账户上,因为验资的原因,这笔钱迟迟难以启动。凤凰另一个奇怪的现象是,俱乐部至今还未完成在工商行政部门的注册。不能注册成功,美国老板的钱就无法直接打到凤凰俱乐部的账上,而美国老板不现身,俱乐部又无法完成注册,这几乎成为了一个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怪圈。“有一次洛纳克已经到了香港,但就是不进深圳,不签字,导致了现在俱乐部运作的停滞局面。”一位球员说。实际上,洛纳克不打钱给俱乐部可以,深圳已经有几家企业愿意接手,但洛纳克死活不放,这才是让黄澍和凤凰队的球员们最挠头的。“这意味着其他有意的企业接手不了。”

  据悉,这些钱都是黄澍到朋友那里借来的,他甚至将自己的存款也拿了出来。从球员口中得知,目前俱乐部拖欠的绝对不仅仅是球员三个多月的工资和奖金,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拖欠比赛场地东莞南城体育场的场租(十多万)、东莞市体育场的训练场场租(十多万)以及东莞体育中心食堂的伙食费(将近十万),总计达30多万,这也就是停伙的直接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