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公开信表态:工商登记延误 负担费用很快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0:19  足球-劲体育

  在深圳凤凰客场0比4惨败于湖南湘涛后,特别主教练李树斌也萌生退意后,凤凰队的美国老板洛纳克也有点急了,22日深夜,凤凰俱乐部发给本报两封公开信,一封是美国投资人的信,一封是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的补充说明。

  两封信的全文如下(本报没作删改,包括当中的语法错误与错别字):

  洛纳克的公开信

  致球迷和朋友:

  我的姓名是 RONAK R SHAH,MAZAMBA的CEO和创始人,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的主席。黄澍先生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为我在中国工作。

  我被告知我的球队0比4输给了湖南湘涛。尽管结果不是我或你们任何一人所希望的,我相信球队已尽力。过去几个月,球队工作人员、教练员和球员都努力工作并显示出足够的能力,证明他们是支优秀的团队。

  由于我们在中国的工商登记的延误,这些工作人员、教练员和球员正不幸地忍受着压力。不幸的是,由于多项中国和美国的公司、税务和其它相关法律,尽管我们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为解决这些问题做了多种解决方案,但对于球队的全部投资没有如我所非常期待地到位。

  在当前的登记问题期间,黄先生和他的许多朋友一直在支持俱乐部。他们一直很友好,乃至在我们尝试解决问题的时候(代为)负担了俱乐部的许多费用。我真诚地感谢这些朋友的努力,并承诺他们将很快得到补偿。

  我现在意外地滞留在日本,但当时是由于紧急商务。在我能快速处理掉这里的一些事务,就会即刻前往深圳。

  许多其他人也一直很友好,转达给我们许多“拯救”俱乐部的想法,尽管我们没要求这些协助。我们所需要的是额外的耐心和理解,为了在中国成立一个实体,所花费的时间超过了大多数人所预想的。我将很快到深圳来完成所有需要的文件。

  对于我们的媒体朋友,下周我可以接受采访,当我在深圳时将安排它们。如果必要,我也可以根据需要,与某些记者进行视频会议。

  我曾期待到深圳的行程,期待与球员、工作人员和教练员的会面,还有球迷和朋友的。但这些意料之外的附带行程耽误了我的计划。

  您真诚的RONAK R SHAH  黄澍的补充

  各位朋友:

  1、RONAK R SHAH先生在我的一位一直在支持球队(俱乐部)的朋友提出代为收购球队(俱乐部)的时候,他表示拒绝并表达了继续投资的意愿。但考虑到球队的现状,我朋友仍在努力说服RONAK R SHAH先生。

  2、RONAK R SHAH先生曾于2011年5月6日球队出发大连前与大家视频通话过一次。

  3、对于工商登记的事不宜多提。延误的主要原因是审批程序要求抱批文件为签字的原件,且须经公证和认证。RONAK R SHAH先生不到达中国无法完成。他又比较较真,不肯采用变通方式。

  4、各方对RONAK R SHAH先生和MAZAMBA都有过调查和了解。抱着引进稳定的外资和先进的管理的想法,各方接受了美方。对于目前出现的情况,大家都在积极努力,期尽快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