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不败金身告破 球队老板:堂堂男子汉别流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2: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昨日全面打响,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挑战天津润宇隆队。结果开场12分钟,阿尔滨的大门就被李星灿攻破,阿尔滨一直试图扳平比分,甚至赌博般地首次使用了343阵型,但最终还是未能敲开对手城门,反倒在补时阶段被对手再下一城。至此大连阿尔滨队联赛9轮不败和不失一球的纪录同时被终结。

  输球是迟早的事,sorry

  比赛结束后,大连阿尔滨队全体球员集体向远道而来的大连球迷致谢。这些球迷早晨4点从大连出发,结果路上绕远,直到比赛开始25分钟时才进场地,当时阿尔滨已经落后一球了。来自大连的球迷们身穿整齐的蓝色球衣不停地呐喊,无论遭到主场球迷的怎样奚落,都没有还击。当心怀愧疚的球员向他们致谢时,他们高喊:“阿尔滨是冠军!”

  天津媒体赛后追着常琳采访,常琳边走边说:“输球有各方面原因,但主要是我们自身的原因,早晚要输的。 ”之后在微博上,常琳还说:“Sorry,就当是个临时的道歉,因为我们还要向前走!”

  联赛不失球的纪录就此终止,门将于子千表现得很平静,他说:“输球和丢球很正常,就是比赛不太顺畅。 ”润宇隆队目前面临财务方面的危机,但越是危机,球队越要拼,他们希望取得好点的成绩以寻求新的企业接手。但领先后频繁倒地拖延时间这一点让阿尔滨无奈,老将杨林甚至帮忙把倒地球员抬到担架上。最后关头莫雷拉、王宏有都亲自担当“球童”,莫雷拉甚至跑到看台底下捡球。

  男子汉要输得起

  回到更衣室,球员们个个都有些失落。球队总经理李明与董事长赵明阳一同走进更衣室,赵明阳操着大连话说:“没有事儿,大家把心态放下,不要急,咱们一落后就急了。这样的场地,输球可以理解。男子汉要有担当,要能输得起。联赛又不是就这一场,没有全胜的好事儿。咱们都是堂堂男子汉,不要流眼泪儿。”说到这时记者吃了一惊,环视所有球员,发现有球员恰好在搓眼睛,但并不像是流泪的样子。不知赵明阳是看到了有人流泪了,还是以此做比喻。

  从未独孤求败

  李明赛后接受了天津媒体的采访,记者问他:“大连阿尔滨队此前在中甲9轮不败,可以说是独孤求败……”李明接口说:“我们没有独孤求败啊,从来没有过,我们还是中甲新军,输球很正常,没有长胜将军。润宇隆队应该说是中甲常客了,他们比较有经验。我们今天丢球有点早,球员心态有些不稳。另外如果场地情况更好些的话,比赛有可能是不一样的结果。 ”

  晨报天津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常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