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客场遭遇大败 中场大将两球成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过去两个赛季做客沈阳,广东日之泉都从东进身上拿到1分,但是在昨日进行的本赛季第10轮比赛中,日之泉却遭遇0∶3的大败,这也和球队赛前制定的保平争胜的目标相去甚远。

  沈阳东进此役获胜凭借的是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场球员李根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先是在第35分钟利用点球为球队首开记录,之后又在第67分钟打进第二球,锁定了球队的胜利。郝永赫为东进打进锦上添花的第三球。此役获胜让东进在10场比赛过后拿到15分,再次拉近了与冲超集团的距离。本赛季中甲,除了大连阿尔滨一骑绝尘外,六七支球队都在拼命争夺第二个冲超名额。前9轮比赛,沈阳东进队虽然战绩差强人意,仅积12分,但与第二名的差距也只有3分,所以他们把每一场球都看成是晋级的关键战役。这场比赛前,广东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本来比沈阳东进多2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根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